噹噹......

我說滴就是這個啦^q^.......

這是我昨天去高雄鳳山那的小屈二樓所看到滴哦~~

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有擺設這種化妝檯了呢??

(還是老早就有了只是我現在才看到)

總之昨天一看到超開心的耶~~整個也太有巨星的感覺了吧.......

記得以前高中時因為好玩有到過某節目錄影,那時被帶到後台就有看到這種化妝鏡

鏡子週圍都裝有超亮燈泡呢~~讓你化妝零色差!!

在鏡子前補妝有如明星般的感覺耶~

這個化妝檯是雙面的哦~這樣才可以讓大家一起用呀,很讚吧

看到沒~~~貼心的地方就在這.....

小屈還幫你準備好這些補妝小用品呢

放面紙、化妝棉和棉花棒的罐子還有加上蓋子.....呵呵

垃圾桶也好可愛唷.........處處看的到貼心的地方呢.....是不是呀

 

小發現!!開關在化妝檯的側邊(呵..好像沒啥好說的吼......)

  

look~~~拍起照來也很明亮(是鏡子週圍燈泡加的分嗎^^)

抱歉~~容許我放上一張自拍照(近來皮膚很差,敬請見諒) 

在這鏡子前拍照感覺真的有差呢(我不是在說自己很.....哦)

呵~小屈這個鏡子讓我在裡面逗留很久呢.....

以前去逛小屈的彩妝品,每當看到想要的或是想試看看如何的商品

都想說有沒有大一點的鏡子讓我試呀.....

因為開架台上的鏡子有些都好小

現在是小屈知道大家的心聲嗎??

貼心的設置了這麼一個化妝檯好讓我們試用

突然發現生活中不能沒有你耶^^真是愈來愈愛你了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 for        小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