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最近很愛用的二樣身體乳液~~帕瑪氏乳木果油美肌舒身潤膚乳

產品資訊:(它沒中文網站我用打的)

帕瑪氏乳木果油配方,不僅具保濕能力還能滋養肌膚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,並舒緩緊繃疲勞的肌肉,促進微血管血流循環及細胞再生,緩和發炎腫脹的肌膚,具有緩身效果,能改善循環,特別適合運動或YOGA前使用。

 

還有就是很紅的嬌生美體主張系列--->24小時水感乳液

產品資訊:

成分-->Water, Mineral Oil, Glycerin, Ceteareth-6, Carbomer, Phenoxyethanol, Stearyl Alcohol, Sodium Citrate, Fragrance, Sodium Hydroxide, Methylparaben, Butyrospermum Parkii (Shea Butter),  Propylparaben, Citric Acid,  Ethylparaben, Squalane,  Glyceryl Oleate, Tocopheryl Acetate,  Simmondsia Chinensis (Jojoba) Seed Oil

功能-->含有荷荷芭精華、維他命E及乳木果精華,天天使用能幫助肌膚補足水分,肌膚持續保濕水感一整天。
*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: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,讓肌膚水嫩光滑。

*木果精華:幫助深入潤澤,減少肌膚緊繃感。

*質純溫和,質地細緻,好吸收

 

 

把這二瓶乳液放在手上比較,左:嬌生 右:帕瑪氏

嬌生屬於比較水潤質地的,而帕瑪氏則屬於比較稠的質地

 

 

推開後就是這樣~嬌生的很好推開一下就被吸收了

而帕瑪氏則是屬於邊推才會邊被肌膚吸收的乳液!!

 

為什麼說它們是身體的化妝水和乳液呢~

因為我的身體屬於乾性肌膚(臉卻是混合性且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)

所以我的身體乳都要很滋潤才行,不然擦到不滋潤的乳液我可是會四肢不舒服耶~很怪吧^^

而嬌生美體主張系列我最愛的就是24小時水感乳液呢(味道我很愛),

不過買來用沒多久後肌膚又開始免疫了~

 

於是我就在想可能我要像照顧臉一樣照顧身體吧,可是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好,不然很累耶>"<

所謂三步驟就是清潔-化妝水-乳液囉~~所以開始在尋找適合的乳液~~

前陣子某天經過小屈,發現帕瑪氏有在售小瓶(50ml)$59的乳液,我就想說給它買回去試用看看吧~~

 

我都是先擦帕瑪氏再擦嬌生水感乳液(呵~~這樣才能鎖水),滋潤度幾乎可以維持到下次洗澡~

所以從前二個月開始這二瓶就成為我身體的化妝水和乳液囉~~

前幾天在小屈看到這瓶降到$29忍不住又給它買了好幾瓶來度冬~~

不過嬌生的深層滋養系列試用過感覺也不錯~~有買來用再來發一篇文跟大家分亨哦~先這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