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點的什麼蟹肉繪飯的~~



這我朋友點的奶油培根麵之類的(義大利麵),另一個朋友也是點義大利麵的,可是忘了拍她的^Q^



好險有拍到這張~為什麼這麼說咧~
因為讓我不高興的就是這杯飲料~不是說它難喝哦(事實上也沒好喝到哪)

伊莎貝拉的點餐方式是:
$160~$180的主餐(加100升級為套餐)
套餐不外乎就是濃湯、麵包、普通的飲料

但是因為那天我是真的不想吃套餐
所以我就想說另外加點個飲料好了
點餐那時我們就問服務生:請問另外點飲料是否為半價(很多餐廳都採這種計價方式)
那位男服務生很確定的跟我們說:是的
所以我就點了一份主餐加一杯圖片中的飲料,其他二位友人則加一百元升為套餐

但到結帳的時候,我們就各自算好然後一起結帳~
可是結帳時問題來了,因為我們是一起結的,我們自己算的是沒有零錢~
但櫃檯卻找零錢給我們,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那杯飲料是算原價($150)~
我就有點兇的跟櫃檯說是你們服務生說飲料是半價的~
結果把服務生叫過來他卻說:我剛是說如果你是有續杯那續杯價才是半價
哇咧!!聽到我整個傻眼,他剛最好是有說那麼多句話啦>"<
我發誓他剛決對沒跟我們解釋那麼多啦>"<
我們是客人耶他應該要對我們說明清楚點餐方式呀,還一付我們沒聽清楚的樣子~~
整個覺得很差勁耶>"<
其他分店我是不知道怎樣啦~我只是分享我的個案而已^Q^
反正那天拍的照片也不優~不會再光臨那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