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8036.JPG 

這是跨年那天高中的姐妹替我畫的妝呢~~

姐妹成為彩妝師了,超替她開心的~~

整個不像我呢~~

假睫毛真的很神奇~~

 

CIMG8016.JPG 

我的眼妝用色沒有很鮮豔~~

而是一般女生都愛畫的--咖啡色系~~

 

閉上眼感覺很平淡~~

神奇的是......

CIMG8023.JPG 

張開眼卻超神奇的~~

想想之前我自己畫的是什麼鬼呀~~

附上一張我之前"自以為"覺得還不錯的

CIMG7315.JPG 

這張也是有戴假睫毛的~~

但是在哪呀???連我都有點懷疑有戴嗎??

所以我說我畫的是什麼鬼呀~~

姐妹說彩妝就是要練習~~

練習久了自然就會畫的好~~

我希望離這天不會太久^^

4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使用的彩妝品有這些~~姐妹推蔗超好用!!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nefit打亮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'ESTIMO立體修容餅(光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牌黑色液狀眼線筆(姐妹說小屈有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UF保濕拉提粉底液(超遮瑕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麗寶盈透持久底霜(含珠光讓皮膚有光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UF眼部遮瑕品(3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