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體驗輕盈元素的第八天~~

在這先說明一下我的體質!!

之前試過的減肥方法 

1.一天二餐(早餐吃熱量高的食物,到下午四~五點才吃第二餐)

2.一天一餐(每天睡到下午五點才吃晚餐,但是腸胃變超不正常!!)

3.日本之前很夯的香蕉減肥法(對我而言有用,但香蕉吃久很討厭!!)

4.自行結合香蕉+無糖高纖豆漿減肥法(缺點是很容易肚子餓!!)

而在體驗輕盈元素期間,我是一天吃二餐(中午一餐、晚上一餐)

但由於這期間是年底,就有很多朋友聚會,所以就會吃很多好料的~~

按照輕盈元素的食用方法,如果有吃宵夜的話我就會多吃一顆~~

而在體驗這產品之前,我每天都會正常排便一次~~

但在食用產品中間,每天一定會排便二次,甚至到三次(只有某一天)~~

體重方面,沒增加也沒減少!!

其他方面就沒什麼感覺了,也沒其他不舒服的地方,或是腸胃痛!!

不過我會繼續食用下去,因為畢竟這是二十日份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