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無齡美肌 從芯開始~~ 

這是這次拿到試用的產品~~我還沒用過sofina的產品呢~~所以很高興能試用到~~

這次的試用品有: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、芯美顏滲透露II、芯美顏滲透乳II、

       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、芯美顏卸妝霜、芯美顏潔顏蜜

我的膚質:混合性(外油內乾)

這次主要體驗的產品是緊緻拉提菁華,不過還是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其他的產品

 

 

徹底卸除深入毛孔最深處及肌紋的粉底和眼部彩妝。配合肌芯保養成分能迅速簡單地洗淨,洗後不黏膩。

 

 含有約63%的「美容液成分」。給予肌膚滋潤的同時更能將臉部的污垢洗淨,即使是乾燥肌膚也能變的光滑有彈力。 

 

控制傳導至肌膚的滲透性,使肌膚芯部保養成分能完成滲透直抵角質層的最深處。

 

滲透露是透明的質地,很快就被臉部所吸收,很清爽不油膩。

 

精選了四種緊緻拉提成份:*檸檬萃取菁華 *生薑萃取菁華 *馬栗樹萃取菁華 *AL胺基酸

以獨自開發的水滲透調理技術,將緊緻拉提成份有效滲透至肌膚最底層-「肌膚芯部」。

 

而這瓶緊緻拉提菁華則屬於比較濃稠的乳液狀,擦上幾分鐘後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

在擦緊緻拉提菁華時我有配合一些DM上的按摩手勢

基本手勢:在塗抹時將手由下方往上方拉提,可使肌膚更緊實

左右旋轉:以指腹塗抹讓菁華均勻滲透肌膚每一角落。

剪刀手:將食指與中指做出剪刀手形狀,由下巴尖端往耳朵方向塗抹拉提。

掌溫:塗抹完後將手掌搓熱,利用掌溫增加菁華液的吸收。

 

 

這瓶滲透乳的質地跟一般的乳液差不多,不過它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呢

 

這張是擦完三樣產品三小時後的樣子,意外的是沒出油呢,還是呈現剛擦完的樣子。

因為以往擦的一些保養品(化妝水+乳液)過差不多一小時後就會開始出油了。

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滿適合混合性膚質的人哦。

  

 以上這二張是體驗這次產品效果最明顯的地方。

因為這次的試用有給二回份的緊緻拉提菁華,但大概夠我用三次。

 

這當中我有做個實驗,就是將緊緻拉提菁華使用於半邊臉(於照片的左邊)

用完三次後我發現左臉頰的毛孔(於照片左邊)有縮小,而使用三次後發現對毛孔有小小的改善作用。

這是我在體驗這次試用明顯的感受,相信如果使用完一整瓶應該會有更大的改善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