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
這家有一段時間了,但一直沒機會去吃~~
原來西門町也有分店耶,真方便!!
在上週日由已去嚐鮮過滴純帶我們去吃~~
我將店裡的menu集合起來讓大家看一下(更詳細的在我相簿裡唷^Q^)~~
不然也可參考一下和民官網上滴菜單:(menu點這裡)
和民綜合了日式、韓式、串燒...還有一些不錯的甜點呢~~
平日有午餐定食,其他時間及例假日則採單點方式~~
而價位大都在$100~$250(印象中^^)左右~
但我們那天只有三位去而已,所以只點了四樣餐點~~
本來我怕吃不飽,但是不知是我們老了還是怎樣~
品嚐完這四樣後我們根本沒胃再吃甜點了~~
所以建議多一點人去才可以品嚐更多美味滴食物唷~~
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點滴四樣餐點~~
分別是:鐵板嫩煮豬里肌(左上)、金針茹牛肉捲(右上)
       辣炒年糕(左下)、石燒拌飯(右下)
鐵板嫩煮豬里肌是放在瓦斯爐上再淋上蛋汁下去煮滴,不過味道有點淡

金針茹牛肉捲就像外頭炭烤那樣,但是不同的是和民的肉質很嫩,
加上有芝麻和檸檬汁的提味實在好吃!!!

辣炒年糕裡還有放了一些三層肉(超正!!!),只不過年糕的數量好像有點少耶

石燒拌飯(我很白吃,等服務生幫我們拌完後我才記得要拍照~哈),也是不錯呢~~




我們那天坐的位子很暗,拍起照來很不優,這些都是用電腦調過滴~
因為很多人在吃飯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~~
下次要挑燈光明亮的地方才好拍照~~

和民目前分店有忠孝、信義、西門、士林、站前及桃園店,很多地方都有哦~~

更詳細的介紹請看官網:
民居食屋

還有很多食物沒吃到~改天我要去嚐一下定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