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所使用的拖鞋~~就現今女生最愛的厚底夾腳拖鞋~~
尤其是每次去士林夜市~幾乎賣衣服的小姐們根本是人腳一雙呀~
因為久站的關係~厚底高減少與地面的接觸,比一般的夾腳拖好~
可能就是人腳一雙的關係吧~~


而這是今天所準備的工具:小夾子、點鑽筆、瞬間膠、半圓平底鑽



唷呼~幾分鐘後終於完成了~~我覺得還不賴^Q^
正中間使用二顆較大顆的鑽~讓拖鞋更加Bling Bling****

這樣拖鞋加黏鑽的錢加起來不到200耶~~
會想自己來黏鑽除了有閒之外~
因為之前在士林找到這種有黏鑽的厚底拖都要290~390
就算是290的~那位小姐堅持不給殺!!!
PS:不過之前在墾丁有買到一雙250(也是不給殺)的~哈
後來在鹽水雞那條找到這雙190的~我就想說乾脆買回家自己黏鑽吧~
就這樣~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呢~下次我要買施華洛世奇的來貼~
讓我的拖鞋更加閃亮亮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