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惑星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用多介紹啦^Q^
網路上(怪獸網)也有賣~~但比較貴~~五月底去日本前就爬過許多文(做功課^Q^)
就看到有人推化妝惑星的唇用美溶液~~到日本的第二天馬上就衝到LAWSON(便利商店)買她^Q^
結果意外的好用~在乾冷的北海道中尤其好用^Q^~原本隔天早上想再衝到飯店旁的LAWSON
買個幾支~但又想還有幾天可以買~~結果咧!!!之後停的景點都沒LAWSON(害我很急>"<),有好
幾個時間點有經過,但不能停呀(又不是自由行想停就停)~~~
幸好~在最後一天的飯店旁讓我看到有LAWSON(太高興啦^Q^我整個在路上大叫)不囉嗦~~
進去後除了買唇用美容液~~另外還買了唇蜜+強調有血色感的透明唇蜜+很有潤澤感的唇膏
會買這些化妝惑星的唇部系列~是因為ice最怕擦在唇上的東西有味道(就是不小心吃進嘴吧會有
不舒服的味道)~BUT化妝惑星不會耶~完全無味唷~我可是有拿起來試吃過的!!
確定無味後我才買的~~嘻嘻~這算是怪咖嗎??但她真的好用又不貴!!!超推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fj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